公司简介

目前位置:首页 > 公司简介

企业理念│Corporate Philosophy

元村机械有限公司,创立于民国70年代,致力于蔬果切割、清洗等设备制造及研发已经30余年,草创初期因应市场客户需求,自行设计出全台湾第一台切姜丝专用机,深获客户好评。根据市场需求,开发了切葱机等多项食品加工设备,替各位餐饮企业的老板节省人力,提高产能,解决诸多问题。

未来展望│Future

服务於业界三十年头在小型食品代工机械上,已打下一片天,期许下一个三十年头,更丰富元村食品机械的服务项目,除了制式的食品代工机械,未来元村将提供更多元化的订制服务。满足客户的生产动线需求及食品加工的作业流程,提供专业的食品代工机械的订制服务。

品牌概念

利用「叶子」与「龙卷风」的结合,传达「食品机械风暴」,也表现食材被切割或加工处理後让人惊奇丶叹为观止的感觉,而「叶子」具有强韧的生命力,不停地往上生长,象徵元村的精神,「强而有力」丶「效率与魅力」。颜色上以绿色系表达健康的生命力,风格清新简约丶活力趣味,整体专业丶阳光有朝气。